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

龍貞 十二生肖周運7/5~7/11

 


整體:某意外事件或遠方傳來的消息,為長久以來緊繃的神經帶來些許改變,有人因此轉換思考迴路;也有人則就此志得意滿。後續發展是好是壞,就端看當下的選擇了。

感情:不期而遇的愛情

財運:有獲得意外之財的機會

 

整體:有些事,就像被石頭砸到腳指頭一般,讓人疼痛難耐,甚至氣得直想跳腳,但最終衡量權宜後,選擇壓抑而不動聲色,以獲取內心或大局的平靜。

感情:兩人三腳,默契大考驗

財運:減少不必要的開銷

 

整體:改變心態與作風,好好處理尷尬的立場,或整頓萎靡不振的現況,過程可能很讓人不想面對,但絕對有立即執行的必要性。

感情:心煩意亂

財運:口袋有個小破洞

 

整體:遇到需要儘速修正的缺失,或受到嚴厲的指謫,不過請放心,一旦能虛心受教,並採取行動調整後,即可順利安全過關。

感情:關起門來的火爆溝通模式

財運:資金周轉有點小狀況

 

整體:行程滿檔,忙得熱火朝天,雖不斷自我提醒,事事戒慎恐懼,但仍擔心意外疏失,造成難以收拾的後果。因此修口德、結善緣,是打點好上、下關係的最佳必要防護措施。

感情:情緒高低起伏大,容易失言

財運:有進財,但也花費不少

 

整體:局勢尚未明朗,採取保守的言行,以免一時衝動,導致表錯情,或錯誤行為,其結果可能小則出糗,大則受懲。

感情:霧裡看花,難捉摸

財運:近期養成了花小錢買開心的習慣,還是多加控制為宜

 

整體:容易自我懷疑,所幸在面對艱難計畫時,仍全力以赴,表現還算可圈可點。但立刻見好就收,以防同伴臨陣倒戈,或背後有人藉機搗亂

感情:自立自強

財運:辛苦有成

 

整體:順應局勢,或配合上級要求,構思出優質的短打計畫,並立刻著手執行,取得不錯結果,進而獲得認可。本週有利南向征戰或餐飲業者。

感情:順應對方,而感情增溫

財運:逐漸回升

 

整體:點燃鬥志,重振雄風,以正向而果決的行事風格,吸引志同道合的伙伴,合作愉快,並在在競爭激烈環境中,取得先機殺出重圍。

感情:互補得宜,和樂相處

財運:有利可圖

 

整體:可能被嚴格責罵,或有難以解決的麻煩事,但仍勇往直前,以實際表現,取得重要人士信任,一路過關斬將,順利達陣。

感情:情緒波動較大,幸能獲得對方體諒

財運:先苦後樂

 

整體:積極努力,勇往直前,但若一昧求快而便宜行事,或自恃過高而狐假虎威,將遭大佬點名,要求反省,就得不償失了。

感情:多多察言觀色,以免一不小心表錯情,捅破馬蜂窩

財運:無偏財,忌取巧

 

整體:受到外界的激勵,或鞭策,正視自我缺點,發奮圖強,整頓心態和作息,有機會成功度過戒斷時期,治癒依賴病和拖延症。

感情:面對問題,並採取強硬改善措施

財運:結清帳單,重新調整消費習性

#2021運勢 #運勢 #7月運勢 #每週運勢 #星座運勢 #辛丑年 #命理 #開運 #補運 #12生肖運勢 #十二生肖運勢 #鼠 #牛 #虎 #兔 #龍 #蛇 #馬 #羊 #猴 #雞 #狗 #豬 #2021生肖運勢易經玄卦學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